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

立即挑選愛的禮物:http://bit.ly/2aeaXZp

 

 

狗狗

2016情人節活動

游泳好拼命突然發現踩得到地

網友呂艾米在臉書社團「米克斯傳奇」分享說,家裡的貓每天都會瘋狂討摸,「我一出手要摸貓時,狗就咬住我的手,要我兩隻手都摸牠。」照片中,可見她右手放在狗狗身上,左手摸著張嘴大叫的貓咪,同時還被狗咬著,畫面非常「混亂」。

網友們看到照片紛紛笑說,「手都不夠用了」、「 很忙哦~」、「我家的也會,貓一靠近我,狗就過來把他擠開,然後狂親我」、「可以加上腳,就夠摸了,哈哈哈哈」、「我7隻欸怎摸辦?求神解」、「我要摸2隻狗..還要幫我老公按按腳..還要轉電視台~~腳就是最好的幫手囉!」

▲狗狗貓貓爭風吃醋。(圖/天生一對 治癒犬與愛人貓粉絲專頁提供,下同)

▲手不夠用啦!

狼犬樣貌威武心柔軟還懂得裝可愛

安全帽上有隻雞男:怎麼上去

桃園情人節浪漫餐廳







皮包骨比特犬被當垃圾絞碎前獲救

台南情人節餐廳推薦





▼雖然常常爭寵,Healer和愛人的感情還是很好。

母猴遭

送女生情人節禮物排行榜

車撞死小猴緊抱不肯離開

老婆情人節卡片怎麼寫才感人

救落單小海豹回家好心卻害死牠

喵星人任職德州圖書館竟被炒魷魚

超爽酥麻感!狗狗一梳毛變毛毛蟲

下載APP送臺北寵物展門票!

右腳沒了!河南堅強雞自斷左腳

呂艾米向記者表示,這隻愛吃醋的狗狗叫「Healer」,是去年去彰化鹿港玩時遇到的,「當下真的無法給承諾要養牠,因為這是狗一輩子的事,所以當下只好忍痛離開,但牠追我車子的畫面,我永遠不會忘記。」後來因為颱風來襲,她實在放心不下,幾天後就決定回去將狗狗帶回家,「帶Healer回家希望牠每天笑給我看,結果牠每天破壞家具給我看。」

情人節景點 台北

呂艾米繼續說,虎斑貓「愛人」則是遛狗時撿到的,當時才2個月大,沒想到帶牠回家後,原本頑皮的Healer突然就不破壞家具了,「變成奶爸,幫

情人節卡片

我照顧幼貓。」不過2個寶貝平常就像照片中一樣喜歡「爭風吃醋」,Healer看到她摸貓,就會咬住她的手,「貓看狗被摸,貓就會狂叫,也跑來要摸摸。」

嚼了宣傳單狗嘴被黏住5小時!

少女找孔雀自拍

男生情人節禮物推薦

下一秒被壓落底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2016情人節快樂





狗狗出門好

台中浪漫情人節餐廳

嗨結果是看醫生...

比熊犬Tori甜過棉花糖網路爆紅

arrow
arrow

    情人節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