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節來囉!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

最有心送禮推薦:https://goo.gl/222ida

 

去年離開老虎加盟紅襪的波希洛,繳出9勝15敗慘不忍睹的成績,一度遭恥笑為「薪水小偷」,今年谷底大反彈,豪取22勝摘下勝投王,並在美聯賽揚投票中逆轉擊敗韋蘭德,生涯首度獲賽揚獎肯定。

波希洛(Rick Porcello)今年大復活奪下22勝,擊敗前隊友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獲得生涯首座賽揚

情侶對鍊刻字有哪些

獎。韋蘭德未婚妻辣模厄普頓(Kate Upton)大為不滿,痛批投票委員。波希洛在社群上淡淡回應「說實在的我不是很在乎,我只急著想再開一瓶好酒來慶祝。」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台南情侶裝哪裡買

情人節大餐?台中



▲(圖右)韋蘭德與辣模未婚妻厄普頓。(圖

對鍊刻字方式

串珠手鍊做法

/擷自網路)

波希洛則以一則推文回應前隊友的未婚妻:「說實在的我不是很在乎,我現在只急著想再開一瓶好酒慶祝。」

▲厄普

創意生日禮物製作

純銀對戒品牌

頓。(圖/運動畫刊)

儘管韋蘭德獲得最多的14張第一名美聯賽揚選票,仍不敵波希洛,未婚妻厄普頓得知後在社群上失心瘋狂罵投票委員。推文中談到:「波希洛抱歉,你沒得到任何第一名選票,你沒有贏!」、「他(韋蘭德)擁有最多的第一名選票,但有兩名委員沒投給韋蘭德?你們投的人選能夠說服球迷嗎?」最誇張的莫過於「嗨~大聯盟,我以為我是唯一一個能夠X(雙關)韋蘭德的人,為什麼有2位作家沒投給他呢?」

手鍊綁法伸縮式繩結



記者潘泓鈺/綜

高雄客製化手鍊

合報導

?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

對戒刻字刻什麼

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▲今年美聯賽揚得主波希洛,不在乎厄普頓推文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arrow
arrow

    情人節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