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節來囉!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

最有心送禮推薦:https://goo.gl/222ida

 

李克勤同樣是丁噹相當欣賞的歌手,她曾在大陸節目《蒙面歌王》中與對方PK過,「那時候他蒙著臉唱歌,聲音非常有穿透力,絕對是一個強勁的對手,後來揭面才知道是他。」丁噹透露

手工情人節卡片

2017情人節禮物排行榜

譚詠麟及李克勤將會在演唱會不同時段現身,給觀眾一個驚喜,至於將會合唱什麼歌曲,就先賣個關子。更多丁噹活動訊息可上相信音樂官網及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查詢。

高雄情人節花束



▲丁噹近日為公益獻唱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快訊/《RM》6位成員團結退出!

《RM》會議內容曝光!6成員心痛提問

《RM》集體下車

十大情人節浪漫景點

曾國城:不意外

丁噹在現場深得小朋友們的喜愛,一現身就被拉著問「當歌手可以飛到世界各地是不是很好玩?」、「丁噹姐姐,妳好漂亮,可以教我化妝嗎?」童言童語的問題逗得丁噹不斷大笑,差點無法招架;而她聽到化妝的問題,也傻眼說:「現在小朋友都這麼早熟?」

梁云菲拒約砲網友:

情人節禮物送女生排行

以為哪根蔥

丁噹近來忙著「我相信」校園巡迴,行程滿檔,日前抽空拍攝《最小的偉大》MV,一大清早就上工,原本還睡眼惺忪的她,一到片場看到五位可愛的小朋友演員,剎那間睡意全消,一股腦地衝向前和小朋友打招呼。她透露自己很喜歡小孩子,「如果沒有當歌手,我現在可能會是幼稚園老師吧!教小朋友唱歌、彈琴。」也慶幸當了歌手之後,還能因為工作而一圓教師夢。



▲丁噹原本抱有教師夢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陳艾琳實際長這樣!皺紋深溝現形

女童粉絲病危聽畢書盡聲音奇蹟甦醒

記者蔡宜芳/台

情人節巧克力食譜作法

北報導

李聖傑唱《聽你聽我》逼哭阿妹

林千又「徹底失業」被吳宗憲解約!

除了演唱代言、公益主題曲,丁噹也正緊鑼密鼓籌備明年1月22日在香港紅館舉辦的「我愛你戀習曲」演唱會,除了早前公開為當地歌迷準備的全新廣東歌《復活》外,還特別邀請譚詠麟及

快樂情人節

李克勤兩位重量級巨星擔任嘉賓,「上個月一次演出後台遇到,校長(指譚詠麟)得知我即將在香港舉行演唱會,二話不說立刻答應拍攝加油短片支持,而且也願意來演唱會擔任我當嘉賓的時候,我當下立刻腿軟,實在太榮幸了。」

宋智孝被開除「崩潰爆哭」斷聯3天!



「Energy」Toro消失9年竟成..



吳宗憲:她錯在當藝人解約林千又

歌手丁噹即將在2017年迎向出道

送男友情人節禮物推薦

自製情人節巧克力 diy

第10年,唱紅超過30首戲劇歌曲的她,近日因正向健康陽光的形象,受到廠商青睞,成為企業公益主題曲演唱者,儼然成為「主題歌女王」。她也自爆其實超愛小孩,若沒有當成歌手,可能會當幼教老師。

顏永烈月收2千太血淚!曝浩子義氣暖舉

好想張雨生!張惠妹我

diy情人節禮物推薦

期待惹淚

艾莉絲愛女3種語言混亂!



arrow
arrow

    情人節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