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節來囉!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

最有心送禮推薦:https://goo.gl/222ida

 



餓了想喝奶

台南浪漫情人節套餐

鑰匙秒變手指虎落單婦孺必學技能

尿布濕了

老闆要錄取媽咪員工5理由勝新鮮肝







身體不適

因為生長發育快,小寶寶大約每2到4小時,便會感到飢餓,寶寶突然大哭,就是提醒「媽媽我想喝奶奶」,這時將手放在寶寶臉頰,如果寶寶有尋乳反應,絕對是「他餓了!」趕快餵奶即可以解決啦!

腸絞痛

兄弟姐妹都考

情人節送什麼給男友

上名校她憂鬱症10年

嬰兒推車

如何自製情人節巧克力

上電扶梯等於拿寶寶玩命

孩子的不專心,其實是你管太多!

新生兒不明哭

情人節禮物要送什麼給女朋友

鬧常是「腸絞痛」惹的禍,寶寶的腸胃還在發育,晚上特別容易出現漲痛情形,這時用脹氣膏、幫寶寶輕輕按摩肚子,讓他們排氣,狀況會好一點。

媳婦躲房間婆婆怒:故意躲我嗎

寶寶睡眠時間,通常大人也跟著趕快補眠,有時一不小心睡太久,沒發現寶寶的尿布已經濕了一大包,而新生兒的肌膚很細緻,碰到濕漉漉的尿布,自然會感到不舒服,甚至引起尿布疹,所以當寶寶一哭,第一個動作就是先檢查尿布吧!

★我是獨立自主的不婚媽媽「焦糖綠玫瑰」,從小在傳統菁英教育之下成長,心思細膩敏感的我,如何教養那精力旺盛的牡羊女兒DAHLIA呢?一個人又是怎麼邊工作邊照顧小孩?期待與您分享我們的生活與堅持。歡迎加入「焦糖綠玫瑰caramelgreen」粉絲團、「焦糖綠。玫瑰caramelgreen」部落格。

您有媽媽經、爸爸經想大聲說嗎?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,來稿請寄「parenting@ettoday.net.tw」,並請註明「個人簡介」。本報保留篩選、修改權限,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,不便之處敬請見諒。



文/

情人節禮物排行榜女生

焦糖綠玫瑰 caramelgreen

小寶寶生病的時候,也會有夜啼的狀況發生,尤其是腸胃方面的疾病,像是乳糖不耐、便秘脹氣、胃食道逆流,都會讓他們不舒服。開始食用副食品的寶寶,更要注意他們是否出現過敏反應。

看到玩具就吵要買孩子錯了

情人節巧克力製作教學

嗎?

防寶寶溢、吐奶4招必學拍嗝法

喜歡磨蹭小雞雞!孩子性蕾期來怎接招

他:謝謝妳願意熬過陣痛為我生孩子

對情人節說的話



穿太多啦

揹著嬰兒工作網友封省醫奶爸

情人節禮物diy示範

情人節送什麼



寶寶睡眠的環境也很重要,如果穿過多、過少,室溫太冷、太熱,或是有蚊蟲叮咬,都會讓寶寶因為睡得不舒服而大哭喔!

常講這三句口頭禪不適合單獨帶娃

10分鐘讓孩子入睡一起去愛睏森林吧

我不是她女兒婆婆說

西洋情人節活動

完我很開心

「寶寶這幾天晚上都會突然爆哭,嚇得全家都醒了,也看不出是什麼原因,這該怎麼辦呢?」不會說話的小嬰兒,每到晚上就哭鬧不止,讓爸媽心疼要命,卻束手無策~別擔心!有可能是以下幾點作祟,造成寶寶的不舒服喔!
arrow
arrow

    情人節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