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節來囉!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

最有心送禮推薦:https://goo.gl/222ida

 

▲包提斯塔重返藍鳥隊

情人節告白的話

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一眉轟52分 破

2017情人節男友禮物

>特別情人節禮物推薦

NBA明星賽55年紀..





為經典賽翻出曾祖父母結婚證書

包提斯塔經紀人阿魯(Jay Alou)也證實這項消息,稱客戶收到更優渥的報價,但他沒有思考太久就決定拒絕,一心只想回到他效力9年,貢獻265支全壘打和701打點的藍鳥隊,就算最終沒能簽下長約。

史上最狂

情人節巧克力花束

!這隊完成「三盜壘」

即/中古戰陳冠宇先發許基宏扛7棒

「每個人都渴望簽下一紙長約,但我得到我該得到的了。」包提斯塔解釋說,「至少我在藍鳥很開心,我希望能夠一直待在這裡。」



包爺合約帶有2018年雙向選擇權,球員及球團都可以選擇依合約內容續約,據了解,如果包提斯塔在藍鳥待滿3個球季,最多將可拿到6000萬美元。此外,合約包含50萬至100萬之間的買斷金。

KD、西河破冰

情人送禮推薦

連線柯瑞驚呼OMG

▲包提斯塔為藍鳥效力9年,敲出265轟。(圖/達志影像/美

讓情人感動的話

聯社)



國王交易卡森斯降臨鵜鶘

繞了一大圈,最終「包爺」包提斯塔(Jose Bautista)回到藍鳥,簽下1年1800萬美元合約。不過據大聯盟報導指出,包提斯塔曾在自由市場收到更優渥的報價,但他看在與藍鳥過往的緣分,決定重返老東家效力。

郭總親自調教陳鴻文多了武器球

「我們都彼此期望能夠再續前緣,即便有其他的機會,但我只想待在多倫多。」包提斯塔表示,「我非常高興能夠再次穿上藍鳥球衣,期待新賽季的表現。」

記者路皓惟/綜合

情人節禮物推薦送男生

報導

林志傑本季新高22分廣廈延長勝

詹皇超狂打板空接再飆LogoSho..

國際賽開外掛火哥敲回中華首勝

給朋友情人節祝福的話



李德威單手爆扣令魏

手工情人節卡片製作教學

永泰

?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情人送禮意義



影/柯瑞萌趴地秀自導自演空接



輔大經費斷炊結束泰安11年贊助

柯瑞明星賽新造型火紅頭帶上陣

arrow
arrow

    情人節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