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節來囉!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

最有心送禮推薦:https://goo.gl/222ida

 



教召系統好方便他抱怨一查中獎

現在生日蛋糕花樣百出,不少人也會絞

男友生日禮物推薦

浪漫禮物製作

盡腦汁,自製獨一無二的蛋糕。這名女網友是個超級炸物控,結果貼心的媽媽在她今年生日時,直接訂做了塞滿雞塊和水果的大漢堡,讓原PO超感動。



而每年生日都在期末考的原PO,即使因為讀書住外面,媽媽還是會記得幫她慶生,「就在昨天老媽突然跟我約時間,說今天中午11點30分會拿東西過來,一開始不以為意,後來看到一個6吋蛋糕,心想怎麼

射手座女生喜歡禮物

吃的完」。

驚悚!台北最陰大樓鄉民說是它

▲超有心的生日蛋糕

情人節花店

。(圖/翻攝自Dcard,下同)



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,「好感動的生日蛋糕,我也想吃」、「更令我羨慕的是媽媽的愛心」、「我也是超級炸物控,這超棒的啊啊啊」、「我的蛋糕是一大盤煎牛肉」;另外,也有人分享道,因為自己愛吃鮭魚,去年媽媽特地幫她準備鮭魚生魚片蛋糕。

網友在「Dcard」貼文說道,「我是一個超愛吃炸物的炸物控,特別是雞塊,根本無法抵擋。我曾經說過...希望我的生日蛋糕是雞塊堆成的,

男友禮物排行

哈哈哈覺得白痴吧!」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80張《阿凡達特展》門票限時抽

情人節送男朋友禮物



女友準備國考4年他狠斷7年情被讚

她搭自強號和大叔撞位網:在一起

媽媽跟原PO說

台南結婚禮物專賣店

可以晚上吃,而且不用冰,是她的專屬蛋糕,沒想到一打開,是個超大漢堡,裡面還塞滿了她最愛的雞塊,和解膩的水果,「真的超好吃、超感動,謝謝媽咪我愛妳」。

抱怨大苑子走下坡釣出這家超讚!

單身23年拜霞海城隍廟30分脫魯

送女友生日禮物排行榜



白車違停遭噴綠漆網友爆發論戰

情人節送禮物給男友

即/春雷乍響!網:超大一聲都醒了

媳婦沒子宮婆婆自願成代理孕母

「朝聖」丹丹漢堡天龍

送情人禮物的代表含意

人好失望



將飄台味鄉民狂看衰麥當勞

怕過敏不加起士店員標註太狂了!

即/全台有雨!16縣市陸上強風特報

arrow
arrow

    情人節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