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節來囉!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

最有心送禮推薦:https://goo.gl/222ida

 

林昌勇沖繩無照駕駛車禍

荷蘭排定內野葛雷格里斯兼DH

APP直播39場!ETtoday轉播..

補強玩真的綠衫軍傳爭取葛瑞芬

美和吳世

2017情人節

豪:感謝振總救回來



中職28年賽程表雙北共排47場

經典賽先發中華隊先考慮控球派



這也讓李宗偉強調,「只有我能決定我未來的去向、決定自己是否掛拍,而不是弗洛斯特,他已經不

中壢情人節餐廳推薦

是第一次這樣問了,他在奧運之後也問過這問題!」

記者顏如玉/綜合

簡單情人節巧克力食譜

報導

牛棚難擋古

特別情人節禮物排行榜

巴火力中華2比6輸球

林威助棒打朴贊浩點燃中華反攻

不過因為弗洛斯特的質疑,反而激起李宗偉要堅持下去的動力,將目標放在8月的世界羽球錦標賽,「我將會忽略那些看不起我的人,然後繼續訓練下去。」過往世羽賽中,李宗偉曾拿下3次亞軍、1次季軍,面對可能是最後一屆的世錦賽,李宗偉將全力爭冠。

抗古第

情人節浪漫的話

情人節禮物要送什麼給女朋友

二戰中華隊先發打序出爐





中華隊恐左?古巴耶拉封鎖打線

經過數日評估,李宗偉的膝傷恢復很快,有望趕上3月的全英羽賽,他表示自己已經會見了大馬羽總的會場,並等待他們做出回應,「我在大馬羽總麾下18年,為了國家付出這麼多,所以若是羽總無法照顧好球員的福利,那就讓我離隊吧。」

李宗偉日前在訓練場跌倒受傷,造成左膝內側韌帶撕裂,而大馬羽總技術總監、同時也是當初徵召李宗偉進入國家隊的前丹麥羽球教練弗洛斯特(Morten Frost),對此的處理方式讓李宗偉相當不滿,「最讓我感到受傷的是,弗洛斯特不僅沒有關心我的傷勢,反而問我的教練我是否要退役,他為什麼要這麼問?難道不想要我繼續打球嗎?」

被美職相中何紹彬:原本只學習

經典賽春訓開打球員還沒準備好

▲李宗偉近日和大馬羽總爆發衝突

手工情人節卡片設計範例

>

情人節禮品專賣店

情人節卡片diy

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?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近日大馬球王李宗偉在訓練中跌倒受傷,但大馬羽總蠻橫的處理方式讓雙方的關係徹底陷入僵局,李宗偉表示有意退出羽總,不過他強調,「就算我退出國家隊,依然會堅持自己想要爭奪世界冠軍的目標,絕對不會因此放棄。」

桃猿主場ELEVEN SPORTS獨..



diy情人節禮物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情人節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