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送禮來這就對了!熱銷好評優惠中

立即挑選客製化禮物:https://goo.gl/222ida

 

 

 

正妹5分鐘被辭退:公司只請普通人

正妹身材理想型?男右女左正解!

▲安德森原本體重有225公斤。(圖/東方I

專櫃情侶裝推薦

C,下同)

安德森表示,「同學在學校霸凌我,我在公車站等車時,大家都會嘲笑我,這也讓我吃得更多,是一個可怕的惡性循環。」因此,讓她每年平均都得花費約7400美元(約台幣23萬)買垃圾食品,最誇張的一次紀錄是單月就花上了1600美元(約台幣4.9萬)。





專櫃對鍊推薦

銀手鍊品牌

男不想被分手放任女友約砲5男

去年安德森做了胃袖狀切胃手術,在短短幾個月內瘦了126公斤,不過由於體重減少過多,導致肚子多出一層皺皮,目前打算籌集1.5萬美元(約台幣46萬)去做收皺皮的手術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安德森現年26歲,是兩個孩子的媽媽,以前每天早上都要吃上8個漢堡,還有一堆披薩和碳酸飲料,每天則是要攝入1.1萬卡路里的

情人手鍊去哪買

熱量,這讓她的巔峰體重一度達到225公斤。



至於為何未突然減肥,安德森表示,懷第二胎到6個月時中風一次,意識到健康的重要性,「我知道我比較胖,但是從來沒想過還會對生命造成威脅」,這也讓她下定決心走上減肥的道路。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安德森(Tiffaney Anderson)住在美國猶他州博克斯埃爾德縣下轄的布里格姆城,她在幾個月的時間內靠手術、毅力減去126公斤的體重,雖然成功瘦身,但由於一下子減掉半個自己,這也讓她身上多出來一層皺皮,近日決定向社會求救,籌款去做手術,把多餘的皮去掉。

東京新宿前人體實驗場挖出上百屍骨



空姐解衣扣露嫩奶網友鼻血流乾~

想神

情侶對鍊品牌推薦

正妹車長結果右下角好搶眼

領補助卻豪奢女懷13胎被罵無恥



泡麵遭同事調包厚臉皮留言遭網罵慘

女友懷孕2個月...他開愛心便當才知..

5分鐘吃226碗蕎麥麵台正妹奪亞

▲在幾個月內瘦了126公斤,肚子因此多了一層皺皮。

加熱

幸運草串珠教學

剩泡麵結果「長大」開花了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東方IC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他站電視後「啪啪啪」完美詮釋

情人對戒的意義

>925純銀串珠套組

空x!



巨乳正妹去刺青…胸部突然爆掉了

同居男友不跟她做次數超傻眼

串珠手環 打結



對戒品牌

arrow
arrow

    情人節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